天河北新盘九洲·海誉示范区开放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九洲·海誉**区开放当日,不少附近的市民前来参观。筹备多时的九洲·海誉**区终于在11月15日开放,正式揭开其豪华售楼部、**会所、奢华样板房、园林的神秘面纱。当天,数千名购房者蜂拥而至,现场接待中心车水马龙。

认筹有5万抵9.5折优惠

天河北一手住宅可谓稀缺,而九洲·海誉**区未开放前,已经成为天河区备受瞩目的住宅项目。其位于天河区东莞庄路以东省农科院地段,毗邻中信广场,是广州核心中轴地带。该项目由广东九洲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规划包括A1-A4栋,目前开放认筹的为A1和A3栋,均为34层,涵盖83-151平方米两房到四房的多元户型,其中A1栋为四梯六户,包括93-151平方米三四房单位,A3栋则为两梯四户,包括83-125平方米两三房单位。该盘*批将推出市场的总货量约300套,目前认筹有交5万诚意金抵9.5折优惠,预计*快年底入市。

开放当天,现场不到9点钟已挤满了来自各地的购房者,很多是附近的高校老师和事业单位人员。本次开放的五套不同户型的样板房,由****室内设计师梁志天打造,采用******装修。当天市场反应热烈,尤其楼王单位全南北向的设计,空间宽敞明亮,动静分区且空间利用合理。户型方正、使用率高,近观园林景致,远眺附近学校的湖光水色。

周边人文优势凸现

九洲·海誉规划有8000平方米园林,据项目的销售经理介绍,其是以现代东南亚风格为基调,植入**级艺术雕塑,与项目外部天然生态植被形成“内外皆鲜氧的纯净天地”。该项目周边的人文优势令人称道,附近有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还有**重点中学47中、五一小学等。交通方面,该项目距地铁一号线及三号线延长线(广州东站、燕塘站)步行10分钟路程;林和中路向北,贯穿广深铁路隧道,接驳广园快速路,通达全城;广州东站直达香港、深圳,是粤港澳城市主动脉的交会中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