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理工科学校可看招聘会和实验室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机构信息

11月15日,启德教育举办**理工专业主题展,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多所理工科院校参展。**认为,在挑选理工科院校时,可以从校园招聘会的规模以及学校企业实验室数量来判断一个学校的水平。

中国学生出国留学以读商科居多,读理工的学生不是太多,但是理工专业未来就业更有优势。启德教育集团广州公司总经理刘湘认为,学生挑选海外理工学校,可以从两方面出发:一、了解校园招聘会的规模。通过这个方式对比院校,学生可以清晰了解企业眼中的学校大概是什么水平,再决定是否就读;二、了解校园内的企业实验室数量。例如在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就设立了惠普、飞机A380制造商等实验室,相关专业的学生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帮助企业做测试,这对学生而言是个很好的实操锻炼机会。

金吉列教育展将解读美国**热门专业

新东方旗下酷学网于近日上线一对一直播式**留学咨询产品。新东方出手在线留学咨询,非常重要的原因在于市场上较有规模的出国留学咨询公司多以留学中介为主营业务,只有新东方是为数不多培训收入远高于中介收入的公司,涉水在线留学咨询拉低中介价格并不会伤及自身。

精锐教育2015“名校直通车”铁一中专场

时间:11月29日(周六)09:00集中

面向人群:初二、初三学生及家长

地点:广州市铁一中学亚运城校区(番禺区石楼镇亚运城铁中路2号)

活动亮点:1.领略广州*美校园风采。2.铁一校长揭秘*届铁英班招生情况,分享办学特色。3.中考**深入规划2015中考,直击学科备考。4.铁一学霸面对面分享“翻转课堂”的体验。5.高额奖学金现场送,助力中考冲刺。(唐学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