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签订人民币清理合作备忘录 RQFII扩至澳大利亚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7日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动静,中国人民银行与澳大利亚储蓄银行今日签订了在澳大利亚成立人民币清理放置的合作备忘录,并赞成将人民币及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试点地域扩大到澳大利亚,初期投资额度为500亿元人民币。

动静显示,中国人民银行与澳大利亚储蓄银行今日签订了在澳大利亚成立人民币清理放置的合作备忘录,并赞成将人民币及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试点地域扩大到澳大利亚,初期投资额度为500亿元人民币。之后,将确定悉尼人民币营业清理行。

中国人民银行暗示,上述放置标记着中澳两国金融合作迈出新程序,有利于中澳两国企业和金融机构利用人民币进行跨境买卖,促进双边商业、投资便当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