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加入“幸福达令舞”健身行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5日上午11时许,一堆小萌娃在中华广场跳起“幸福达令”广场舞。11月15日,由香港幸福医药发起的“一起跳幸福达令舞”活动在中华广场举行。现场近30位学龄小朋友在欢快的旋律中跳起了“幸福达令舞”。“幸福达令舞”是香港幸福医药集团专为儿童编制的舞蹈,动作简单易学,让孩子们在跳舞的过程中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

香港幸福医药表示,秋冬季是感冒高发季节,通过适当的运动来增强身体免疫力,是预防感冒的**道防线。儿童免疫力比成年人低,是感冒易发人群。为了让更多的儿童加入到“幸福达令舞”的健身行动,幸福医药后续将在广州、深圳、佛山的社区、幼儿园、少年宫等地方开展“达令舞 欢乐行”系列活动,届时欢迎更多的孩子和父母参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