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同新欢打单14岁前男友 香港17岁少女被拘捕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香港天水围揭破“黑底”情侣合谋**少年龄件。14岁少年误交17岁不良少女,觉得青梅竹马,岂料对方迅即变脸,不多即报称另结有黑社会布景新欢,日前少年遭对方以黑社会语句打单,强取去其约4,500元现金及手机。元朗警区重案组接办经追查后,将涉案情侣拘捕,昨晚将男疑人押返黄大仙居处搜查,检走一批证物,涉案男女遭彻夜扣查。

被捕男人姓李、19岁,思疑有黑社会布景,昨晚被捕快押返其黄大仙横头磡鸷宏安楼的居处搜查,检走小量现金、手机等证物。同时被捕的少女姓冯、17岁。警方别离以自称黑社会成员、打单及盗窃等3宗罪将两人彻夜扣查,并查询拜访他们有否涉及其他同类**罪过。

据悉,被捕少女样貌娟好,易吸引蒙昧青少年,有人遂藉此作恶,先与受害少年示好,并**愿成为小情侣,其间不竭向对方荷索财帛及免费吃喝玩乐。厥后再暗示已另结有帮派布景新欢,并受对方要挟勒索,要求少年月为筹*。

初步伐查显示,受害14岁少男于上月20日收到该名18岁男疑人来电打单,对方自称是黑社会成员。厥后该名17岁少女亦致电少男,要求碰头。少男来日诰日与两人在天水围天瑞鸷一食肆会晤,对方即向少男打单索取金*。厥后情侣又多次致电少男会晤,先后索取共4,500元,并于一次碰头时代取去其价值350元的手提德律风。

少男不甘再受勒索,于前日到天水围警署报案。元朗警区刑事查询拜访队第四队捕快接办查询拜访,并放置少男再与该对情侣会晤,昨日午时12时,少男依约到天水围天欣路一憩息处等待,不多该对情侣呈现,并收取少男700元金*,匿伏监督的捕快认为机会成熟,随即现身上前将**情侣拘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