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快递来了 限时取货累死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帮收Call:双十一购物狂欢后,“后遗症”仍在延续,除了快递门店频频爆仓外,不少快递哥也忙得不可开交,拒送上楼、拒接来电、拒等验货等“三拒”做法。

市民胡**在11月11日光棍节疯狂购物,随后就坐等各种惊喜,几乎每天都要刷一下快递进度,总期待手机快快响起。可经过几天等待与折腾,她直言自己“真的很累”,每天要跟不同快递公司、不同快递员打交道,对方经常把快件丢在大门口、大街边,然后打个电话叫她自己去取。

由于快件来得集中,胡**几乎每天都要跑出去多趟,有时一件快件要跑好几趟,就因快递哥放鸽子、不守信或跑得太快。*令胡**不满的是,这几天几乎每天都会遇到**快递哥,对方直言不送上楼,叫她自己下来取,而且限时只有几分钟。如果不及时自取的话,就得继续等下去。

市民张先生亦加入双十一网购大军,他这几天也与快递纠缠,除了个别快递员能及时送上门外,其他快递员都不愿送上门。即便小区物管、单位保安不设防。昨日,张先生接到中通快递业务员电话,对方叫他下楼自取,随即挂断电话。

“本打算当面打开查验,但快递员却个个不乐意,都说赶时间。”自双十一以来,市民李**生了好几回气,而且大多跟快递员有关,昨日她想当面查验后再签字,但快递员不答应,一直催着她快点签字,说有问题就找卖家。(单小亮)

今日值班

单小亮

结果:拒上门拒验货属违规

市***相关人士透露,对于快递员**上门、**查验等行为,根据现有的《快递服务》行业标准,应属严重违规行为,除非遇到物管拒入等客观情况,否则快递公司、快递人员不能如此,若消费者遇到这种问题,可**签收并向相关公司或主管部门举报投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