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男生穿高跟鞋赛跑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男生们穿高跟鞋比赛。邹卫摄

钟丽婷粉色芭比“恨天高”、bingbing金色矮跟……在裁判的一声令下,男生们脚踩女式高跟鞋在赛道上竞速狂奔,他们尝试用脚尖来发力,可身体不受控制,各种奇怪的姿态把一旁的选手和观众们逗得哈哈大笑。

上周日晚,大学城内10多名男生在大学城体育中心馆内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跑步比赛,格外引人注意。

此次活动是由中山大学的一名大三男**起的,“之前看到很多外国人都在尝试高跟鞋赛跑,很能自娱自乐释放压力,于是就试着在网络上发起了这个活动,没想到小伙伴们都表示感兴趣并报名参与。”该名男生解释。而其中一位参赛男生表示,尝试之后才发现原来女孩子穿高跟鞋是这么累的。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