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博会来了,有价值上亿元的千年古茶具看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

由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广东省收藏家协会茶专业委员会、广州南方茶叶商会、广州市东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4秋季中国(广州)**茶业博览交易会暨紫砂陶瓷红木书画艺术展”将于2014年11月20-24日在广州琵洲南丰**会展中心举行。除了知名产茶区众多茶叶品牌参展,茶博会还*次对外展出由香港、台湾等地古董收藏家提供的价值上亿元的千年古茶具,届时,市民可亲临现场目睹其风采。大会还将举办各地名茶专题活动和其他多个相关活动及具有浓厚中华特色的茶艺、茶文化表演,同时,每日将赠送各种茶礼品。(伊晓霞)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