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机器人 是玩具也是教具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育儿机器人。

智能机器人已开始覆盖育儿细分市场。在7号展馆,来自北京的紫光优蓝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展出了一款亲子机器人。该机器人具有环境感知、自主导航和避障等功能,具备26颗高性能处理芯片和8个智能传感器。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在声控对话下,机器人可以语音识别和互动。在无线上网环境下,顾客可以通过手机APP软件,对机器人实现远程操纵。

该产品为0至6岁的幼儿设置了超过100种幼教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更新软件。机器人的肚子上有一块触摸屏,孩子可以在这上边弹琴、画画、玩游戏。此外,用户还可自行定制育儿教程。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