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瓶装液化气零售价格连降4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物价

据省价格监测中心监测,上周受**油气市场持续下行和液化气成本大幅走低影响,我省民用瓶装液化气零售价格连续第4周下降,再创2012年7月份以来的新低。21个地级市瓶装液化气零售均价为107.81元,环比下降1.9%,为近两年来的环比*大跌幅。

监测数据显示,我省瓶装液化气市场平均零售价格降幅进一步扩大。其中,珠三角、粤东、粤西和粤北地区气价分别为109.45元、102.27元、108.25元和115.82元,环比下降2.39%、2.21%、0.58%和0.22%。预计短期内我省瓶装液化气零售价格持续低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刘倩简策)

赛事

2014大学生服饰新锐大赛

11月15日至12月27日,由广州加和城和广州广播电视台G4团队共同举办的“2014年广州大学生服饰新锐大赛”接收报名。本次大赛以“秀出你的风采,走出你的自信,敢秀你就来”为主题,旨在选拔具有女性青春时尚活力的服装模特和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给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和为中国选拔更为**的T台表演人才,为中国内衣行业贡献力量。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2015年1月6日在广州加和城举办,前三的佳丽可签约广州加和城成为广州加和城品牌代言人并获得由广州加和城提供的万元奖金。(钟丽婷)

放映

留守儿童系列纪录片全国公益展映之广州站

时间:11月18日~12月2日每天08:00-21:00

地点:天河区广州图书馆

费用:免费

简介:这次将展映蒋能杰三部关注留守儿童的作品。活动希望通过纪录片让更多人关注留守儿童,思考当今教育。(杨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