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现身72变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魔戒”现身高交会?非也,其实是一枚智能戒指,把它戴在手上,可以实现开门不需要钥匙,还能对你的智能手机系统及各种应用程序进行加密,保护手机隐私及移动支付的安全,免去手动解锁的烦恼。

“魔戒”展厅位于高交会2号馆,据小木科技总经理彭立伟介绍,“魔戒”其实是公司开发的智能戒指“魅戒”,是基于NFC即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越来越多被应用到智能手机上,例如我们平常生活中见到的门禁、校园卡、移动支付(iPhone6)等都可以通过NFC来实现。

而小木科技开发的魅戒,外观时尚简洁,作为智能门锁的钥匙,比普通钥匙或门禁卡更便携,不易丢失;在电子名片和**等作为社交工具越来越被使用的今天,通过魅戒分享电子名片和**号等,让社交时尚更有趣,商务交流无需纸质名片。而使用魅戒开启手机屏幕锁和应用锁,给智能手机加上一把分离的钥匙,保护手机隐私和财物及移动支付的安全。常用的手机功能只需将魅戒轻轻触碰手机即运行,省去繁琐的步骤。彭立伟表示,将来,魅戒可能实现乘坐公交和地铁等的支付功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