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他人身份注册网店夫妻档月售假药5万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拍案

谢亮辉许自强**涛没有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两夫妻竟利用他人身份证件在购物网站注册,再通过网站平台非法销售假药,每月的营业额达5万多元,至今累计非法销售金额达100多万元。近日,海珠警方捣毁一个两夫妻经营的特大销售假药窝点,查获22个品种共1580盒假药。

海珠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些销售假药店铺的药物来源于网络。海珠分局组成专案组侦查发现,在某购物网站上注册“港×居家日用品”、“港×前线”、“美×**小屋”的网店进行假药销售,且该网络售假链条触及多个省市。

专案组民警辗转杭州某电商公司、广东省内各地,发现多个网店的经营者均由33岁的王某(男)和28岁的林某(女,均为广东揭阳人)两夫妻经营。两人以广州天河区某处为据点,在未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通过网络或快递等方式非法购进各类假药,然后通过购物网站注册多个网店,发布虚假广告,大肆销售假药牟取**,销售的假药遍及全国20多个省区市。

11月5日,专案组对犯罪嫌疑人位于天河区沐陂东路某处的售假窝点展开收网行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和林某两夫妻,查获“风×灵”、“痛×灵”、“青×油”等22个品种共1580盒假药,及大量用于销售的单据,缴获用于网上交易假药的计算机5台。在民警抓捕期间,5台计算机仍不时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购买药品的信息,而一些假药,两夫妻已经打包好,正准备邮寄给买家。经药监部门对查获的药品进行鉴定,以上药品全部为假药。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供认,自2013年2月以来,两人在未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利用他人身份证件在购物网站注册,之后在网站平台及网络社交平台上非法销售“风×灵”等假药。犯罪嫌疑人还交代,每月在网络上销售假药的营业额达5万多元,至今累计非法销售金额已达100多万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