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逃债不是办法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速写

见习昨日上午,海珠区石榴岗路一小区住宅楼内的一家服装公司,因拖欠员工工资以及加工厂的*款,遭员工及加工厂**围堵,加工厂**将服装公司**的轿车给锁上了。小区物管人员表示就此事召集各方进行协商,希望有个满意的结果。

服装厂**欠债被锁车

昨日12时许,石榴岗路一小区的物管保安忙着说服一群人将锁住的车解锁,“欠*归欠*,总不能把人家车给锁了,人都在办公室,不会跑了的”。了解到,原来是一家服装公司的**拖欠员工工资,以及加工厂的*款,愤怒的员工和加工厂**数次讨*无果后,这才出此下策。

据员工透露,这家服装厂的**在小区租用了一套房子,用以做女装生产开发,该公司是北京某服装有限公司在广州的分部。但这生意似乎做得并不顺利。据服装公司的三位固定员工称,**身上的金*纠纷不断,从今年开春以来,就已经发生了三起。“**拖欠加工厂的*,我们员工都看在眼里,每回都这么拖,我们也知道**做人不厚道。”三位员工诉苦道,他们已被拖欠2个月的工资,5个人总计4万多元。

加工厂**昨日上午忍无可忍,一气之下用摩托车锁把服装公司**的车给锁了,最终在物管人员的劝说下才打开。“我和他合作了四五个月,从来没有准时收到*。每次就忽悠我,被催急了就又给我们订单,一个星期结一点,从来没拿过全额的。”加工厂**称服装公司欠下他们两万多元,估计总共欠下合作的厂商、员工十几万元。“他们那个厂没有营业执照,我们合作都是口头协议,没签合约,现在向他讨*也很难,”加工厂**表示又生气又无奈。

遭物管停电,**去偷电

水深火热中的服装公司**这头解决了锁车的问题,那边又有物管和房东、业主找上门。此前,小区物管把服装公司的水电停掉。小区保安称,这几天夜间,**又偷偷拉线接上楼内的消防用电,“今天早上,物管找上他,要罚他5000元。房东和附近的业主都在跟他吵”。同楼的业主对于该公司的做法更是气不过,“消防用电是我们公摊的,他怎么能够用”。

随后企图通过服装公司**了解情况,小区物管人员表示房东、**及员工三方正就此事进行协调,“我们会妥善解决的,如果不行的话就得赶他们出去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