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好城市大学联盟发布共同宣言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发布台

深圳**友好城市大学联盟(下称大学联盟)昨日在五洲宾馆举行成立大会,发布了《深圳**友好城市大学联盟共同宣言》,大学联盟将通过举办年会、**等活动,发展科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信息共享机制等形式多样的合作项目。大学联盟还在第16届高交会8号展厅举办了成员大学展览。

大学联盟是由南科大倡议,会同深圳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职院、深圳信息技术学院、清华大学深研院、北京大学深研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研院、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校共同发起,深圳**友好城市大学自愿参加的联合体。目前已有27所中外高校加盟,其中17所加盟高校是外国高校,来自5大洲12个国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