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创卓越布局华南市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国内规模*大的产业园区IT云服务连锁机构立足深圳,布局华南市场。北京启创**科技有限公司(中启创旗下云服务公司)“启创**华南云深圳体验中心”将于19日落地深圳。

据介绍,目前启创**在全国为50个产业园区提供云服务,目标集中在中小企业,文化创意类项目。本次华南云中心将主打文创和金融领域,为深圳用户推出“金融云”“动漫云”解决方案,完善了启创**深圳市场的服务品类。据悉,该公司将从落地的智慧产业园服务开始,以北京、天津、深圳、西安、南京、成都、无锡等**城市为基点,辐射全国,连线成片,*终形成智慧城市网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