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有什么作用 吃大蒜有什么好处 大蒜怎么消除有害物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大蒜有什么作用?吃大蒜有什么好处?大蒜怎么消除有害物质?**指出,熏酱食品含致癌物质不宜多吃,在食用时应注意食物搭配,和一些能起到阻断有害物质的食物一起吃,例如大蒜和茶叶。

大蒜有什么作用吃大蒜有什么好处大蒜怎么消除有害物质


熏酱类食品在制作过程中大都会加入硝酸盐以保持颜色鲜亮,延长食物的保鲜时间。然而硝酸盐在肠道细菌的作用下会生成亚硝酸盐,人体如果摄入过多可能会中毒甚至致癌。此外,熏酱食品的含盐量较高,因此心脑血管病人尤其不宜食用过多熏酱食品。

在食用熏酱食品时,要注意维生素C的摄入,因为维C可以起到解毒作用,因此不妨吃猕猴桃等富含维C的水果或蔬菜。此外,熏酱食品和大蒜一起吃或是在吃熏酱食品时喝点茶,也可以使胃里的亚硝酸盐含量降低,起到解毒作用。


蛋白质粉什么时候吃*好

桂圆干什么时候吃*好

鱼肝油和钙什么时候吃*好

荞麦面什么时候吃*好

鹰嘴豆什么时候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