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有想法的人都创业去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一名男子在努力说服同伴。●创客之夜的**属于pc肌智能锻炼环团队。pc肌智能环,用在睾丸和**之间的位置。主创hunter明,1986年生人,来深就业两年,团队共5人。他设计了这么一款产品,希望男生锻炼得有效点有趣点。现在的产品还没量产,试用品都是用3d打印机打印出来的。●一位选手者正在介绍自己的想法。●**个路演项目“你我UI”队长上台演讲。●11月14日晚上7点半,“StartupWeekend创业周末”的参加者在深圳腾讯大厦进行演讲和组队,墙上贴满了选手们搞怪的宣传标语。●每个项目只有5分钟路演时间,现场人员在提醒时间。

高大上的高交会,迎来草根创客团队,将会碰撞出怎样的*花?16日晚上,中科院深圳先进研究院联合StartupWeek-end等机构,举办的“深圳创客之夜”将高交会期间的活动推向**,这一群年轻、充满活力的创客,与6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创客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16日晚上,20余个创业项目亮相大舞台,进行路演,5分钟内阐述项目理念,从技术简单的**到高技术含量产品、从生活中实用的小玩意到适用体型庞大的3D打印机,各类项目层出不穷。当天晚上座无虚席,活动直至晚上11时许结束,仍有大部分创客留守在现场,对于台上路演项目,不时给予回应,邀请阵容强大的导师团,包括国内外知名的**、学者、创业者、投资人、企业**等,对项目的创新、执行、募资、销售等多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加速创客团队的成长。当晚一等奖为pc锻炼智能环,二等奖是足迹,三等奖是你我UI。

事实上,这样疯狂的创客之夜,仅仅是深圳创客部落的一角。这一群以80后、90后为主的深圳创客,分散在全市各地,他们中****学生、销售等。每周,大大小小的创客活动将他们联系在一起,其中**的创客空间是位于华侨城的柴*空间,**的创客公众号有深圳湾,为创客们********术支持。

深圳被认为是全国甚至是世界的创客天堂,是硬件的好莱坞,形成了硬件领域科技、资本、信息、人才的聚集,和较为完善的上下游产业链。不仅孵化本地的创客项目,也有国内甚至**上的创客到深圳孵*****材*****团队。深圳乐美客科技有限公司*席执行官刘兴华从三个方面进行分析,一方面是从想法和团队组建来看,深圳创客氛围活跃,第二方面是深圳背靠珠三角,在两到三小时的车程内,就能够找需要的硬件,第三方面是销售渠道,资本筹集渠道多样。而随着更多目光的聚焦,第三方平台的搭建,更多社会资源集中,可以为创客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

摄影:王子荣李子立

采写:梁锦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