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卡地亚猎豹珠宝 温暖缤纷圣诞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卡地亚Cartier在圣诞佳节来临之际,将美好期盼通过非凡创意与**工艺化为熠熠珠光寄予美好的期盼。2014卡地亚圣诞系列猎豹珠宝用熠熠生辉的猎豹为缤纷圣诞及新年真情献礼,让美轮美奂的戒指和项链点燃冬日的温情。

卡地亚Cartier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戒指

适逢品牌标志性猎豹形象诞生100周年,卡地亚Cartier特为此奉上**力作。

卡地亚Cartier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戒指

参考价格 :RMB 162,000

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戒指由18K**雕镂而成,造型浑然一体,一双镶嵌着沙弗莱石榴石的豹眼闪烁着摄人心魄的光芒。

卡地亚Cartier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项链

圣诞夜,柔媚与个性并存的猎豹精灵穿梭于衣香鬓影的狂欢派对,尽显*特魅力。

卡地亚Cartier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项链

参考价格 :RMB 335,000

系列项链中,猎豹链坠紧锁下颌、直视前方,纯白似雪的白金水滴于口中倾泻而下。

卡地亚Cartier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项链

“Amulette”在法语中意为“护身符”,卡地亚Cartier**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就是这样一件充满魔力的信物。

卡地亚Cartier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项链

参考价格 :RMB 34,100

造型好似**的鹅卵石项链,化身为造型精巧的幸运锁,神奇的守护力量便应运而启,在莹莹光晕下悄然放飞希望相随的美好愿望。

卡地亚Cartier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长项链

参考价格 :RMB 69,500

镶嵌珍珠母贝、缟玛瑙或钻石的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项链将梦想希望萦于你的心间。

卡地亚CartierLOVE系列手镯

参考价格 :RMB 133,000

材质:18K玫瑰金、粉色蓝宝石、钻石金属重量:48.51克、6 颗钻石总重 0.15 克拉、6 颗粉色蓝宝石

卡地亚CartierJuste un Clou系列戒指

参考价格 :RMB 30,600

材质:18K玫瑰金、钻石

卡地亚Cartier C de Cartier系列钻石项链

材质:白18K金、钻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