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卡其色 温柔女生就要这样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眼花缭乱的色彩中,你是否总是会相中一种色彩呢,其实,在服装搭配的世界里,*易搭的色彩除了黑色驼色之外,卡其色也必须是当仁不让的,卡其色搭配起来总是有一种清新别致的感觉,下面就随快来看看吧。

暖暖卡其色温柔搭配

卡其色修身毛衣女人味十足,搭配灰色围巾和深灰色紧身牛仔裤,温柔温暖的亲切感**,搭配高跟鞋和单肩水桶包,更显性感。

暖暖卡其色温柔搭配:

卡其色风衣+黑色紧身铅笔裤+黑色平底鞋+黑色大包包,成熟知性的打扮,露出淡淡的性感,小编觉得高圆圆很适合这样穿。

暖暖卡其色温柔搭配:

卡其色格子风衣大气优雅,系上腰带有型有款和左边姑娘的个性相比,卡其色的温柔更加平易近人。

暖暖卡其色温柔搭配:

大围巾什么的*喜欢了,大色块的针织围巾温暖迷人,卡其色大围巾搭配浅灰色长款针织开衫,飘逸灵动。

暖暖卡其色温柔搭配:

白色毛衣+灰色呢子大衣+卡其色短裙+手拿包,呢子大衣挽起的袖子的卡其色和裙子相得益彰~

暖暖卡其色温柔搭配:

丝绸面料的姜黄色打底衫美艳动人,搭配卡其色轻薄风衣,温柔优雅,黑色紧身牛仔裤青春动人。

暖暖卡其色温柔搭配:

卡其色风衣帅气有型,搭配深蓝色牛仔裤和紫色高跟鞋,品质感凸显,显高显瘦。

暖暖卡其色温柔搭配:

米白色的薄毛衣温柔可人,卡其色的檐帽优雅动人,卡其色长裙性感迷人,女神的装扮美呆啦。

暖暖卡其色温柔搭配:

卡其色的呢子大衣和卡其色邮差帽,充满了异域气息,搭配长裙和帆布鞋,就是走在巴洛克广场的文艺青年~

暖暖卡其色温柔搭配:

白色衬衫+卡其色呢子外套+卡其色休闲长裤+卡其色宽檐帽+黑色高跟鞋,黑色包包系的红色丝巾很配全身装扮。

猜你喜欢:

百搭卡其色外套 优雅街头百变造型

卡其色走时尚 清新易搭抓住潮流tip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