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奶牛 Moschino 2014秋冬系列鞋包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从Moschino创始至今,奶牛图案已经成为品牌的**元素之一。而在Jeremy Scott加入之后,奶牛系列开始焕发出**的活力。Moschino 2014秋冬系列鞋包中就出现了奶牛的花纹,黑白与金色的碰撞顿时增加了时尚度!

Moschino 2014秋冬奶牛图案链条包

参考价格:10990元

金属的质感与奶牛花纹**结合,巧妙的搭配显露无限的俏皮和活力。

Moschino 2014秋冬奶牛图案双肩背包

参考价格:16990元

时尚达人则能没有一款**的双肩背包?讨喜的奶牛图案无论放在什么单品都是那么低新颖*到。

Moschino 2014秋冬奶牛图案高跟鞋

参考价格:5664元

奶牛图案为高跟鞋带来了俏皮、张扬的感觉,金色的鞋尖增添了时尚感,与皮带扣的Moschino金色LOGO相互呼应,时髦又有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