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中医药法》有望出台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 实习生江云飞报道 中医药产业发展十分迅猛,但中医药领域法律法规却一直“难产”,导致行业乱象频出。来自业内的*新消息是《中医药法》已完成公开征求意见,只待时间表公开。

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路山指出,《中医药法》的订立对行业起到了规范和定位的作用,是一件好事。之前媒体曝光的***品牌产品出现农药残留的问题,是由于以前农民无组织无纪律地种植,对于好卖的品种进行无节制地加种,在提高了化肥的使用率的同时,对于化肥使用的种类(哪些能用、哪些不能用)和用量又没有良好的把控,于是导致了农药残留等问题。而现在有了**法律条例,有助于监督农民的规范种植,从源头上减少药品安全问题。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