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瞄准 防控慢病领域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报道 慢病正成为中国家庭不堪承受之重,据2012年***发布数据显示,中国明确诊断的慢性病患者超过2.6亿人,慢性病导致的死亡已占中国居民总死亡的85%,80%家庭人均食盐和食用油摄入量超标。据《2013汤臣倍健国民健康报告》数据显示,重度吸烟、重度饮酒、不良膳食、体力活动不足等均是慢性病高发的危险因素。

2014年,汤臣倍健发起了“营养进社区、营养进家庭”健康快车科普活动,通过配备**检测仪器,联合疾控中心、营养学会、浙江大学西湖营养团队等专业机构,在全国各地社区家庭开展系列免费健康检查、营养**现场咨询、营养科普讲座等,计划11月在青岛、杭州开展专场活动。

据了解,自2011年启动至今,健康快车已开展超过888场健康体检,服务了逾40万国民。今年底,汤臣倍健将基于2013-2014年为全国各地数万家庭开展的免费健康检测收集的有效数据,发布新一轮的家庭营养健康相关数据,助力国民全家健康。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