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绿色食品 将组团来粤展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许莉芸 实习生邱晓敏报道 昨日,2014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广州)博览会筹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黑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国辉表示,广东省是经济大省,对绿色有机食品的消费需求很大。他介绍,本次博览会本着丰富广东省“菜篮子”、“米袋子”的目的,**推出粮油、山特、畜牧、酒类及**品等五类产品,囊括了该省内绿色食品行业的主要品牌。

黑龙江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梁彬表示,以后每年在农产品丰收时都会举办博览会,让更多企业和消费者了解黑龙江的绿色有机食品。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将于11月27日至29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15.1号馆举行,以“绿色黑龙江,中国大粮仓”为主题,集中展出黑龙江省主打的乳类、肉类、浆果(蓝莓系列)等特色农产品,广大消费者将能采购到质量有**的绿色有机和特色食品。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