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那些入选APEC领导人峰会的三福艺术臻品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继三福应邀参加*星成龙慈善晚宴、时尚芭莎慈善晚宴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及被选为国礼单位之后,三福又重磅亮相于2014年北京APEC亚太经合组织**人峰会上,作为红木制品**单位,为APEC再注中国元素!

本次入选APEC的三福艺术**有:小叶紫檀汉唐宫灯、大叶紫檀苏绣屏风、席位牌、八角茶叶盒、方形普洱茶茶叶盒、**底座,中国木雕艺术**、“仙作”古典工艺家具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福建省三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福华介绍,这些都是富有中国元素的古典工艺**,将中国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及博大精深的传统工艺**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