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布局后市行情 鼎捷软件等多股获净买入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市场整理多日后,机构积极布局后市行情

在经历了持续三日的调整后,昨日A股总体仍处于整理态势。值得指出的是,虽然指数整体表现不给力,但全天振幅和成交量均明显缩小,显示当前市场的杀跌动能也较微弱。在上述背景下,昨日个股的行情已明显趋于活跃。成交回报显示,鼎捷软件、*江水利、北京君正、仁和药业等,均获得机构净买入,显示在市场整理了多日下,机构已在积极布局后市行情。

■记者 曾勇

市场表现: 指数不给力 个股趋活跃

昨日,截至收盘,除沪指报收于2452.66点、微涨0.07%外,深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和沪深300指等均录得绿盘报收。但个股行情已趋于活跃,这从九强生物、陕西黑猫、石英股份、中电电机、海洋王、萃华珠宝等多只日前打开涨停的新股昨日再度纷纷涨停已可见一斑。

此外,截至收盘,两市非ST涨停个股录得23只、涨幅超5%个股录得59只,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昨日跌停股并未现身,且跌幅达5%个股也仅录得长亮科技、金运激光和东环软件等3只。

鼎捷软件:

获三机构净买入4100万元

在机构参与的个股中,鼎捷软件获三机构席位合计买入4117万元,占该股昨日总成交金额2.15亿元的约两成。在机构的大举买入下,该股****,截至收盘仍有逾7300手买单挂在涨停价42.03元处。值得一提的是,该价格创出鼎捷软件自今年1月27日上市以来的前复权历史新高。

据该公司本月初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摩根大通、*域投资、摩根大通等机构前往进行了调研。鼎捷软件表示,其现阶段中国台湾的营收占比约60%左右,但看好大陆地区的发展,未来大陆区的营收比重会逐年增加。据方正证券研报,未来3年该公司将**布局大陆市场,同时在马来西亚等地进行较大投入,大陆新增客户数量的增长、新产品价格提升等,10%以上净利润增速可期。

甘肃电投:

机构买入1800万元,股价创新高

甘肃电投为昨日另一获机构参与的个股。成交回报显示,昨日两机构席位合计买进了该股1830万元。在机构大买下,股价****,涨停价14.01元创出了该股上市以来的前复权历史新高。

据业内分析,股价大涨与受到前日发布的《能源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提振有关,该股以水力发电为主的可再生能源、新能源的投资开发,有望从中受益。此外,据该股今年9月发布的公告,其拟募资21.8亿元收购大股东旗下**风电、光伏等资产,将业务范围由水力发电拓展至新能源领域,这是其大股东电投集团履行2012年借壳上市所作出的**的重要举措,再加上其股价近期持续逆市上涨等,显示资金对其注资题材的持续炒作,也是股价昨日大涨的重要因素。

成交回报显示,除上述个股外,昨日*江水利、北京君正、仁和药业、渤海租赁、和晶科技等个股,也获机构净买入。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