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 首度看涨A股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5年多以来

据彭博社报道,摩根大通亚洲和新兴市场股市*席策略师Adrian Mowat称,看涨中国股市,原因是对中国采取货币宽松政策的预期。这是摩根大通从2009年5月份以来*次看涨A股。

据报道,摩根大通看涨A股总体来讲是基于以下三个原因:*先,摩根大通预计明年中国可能会两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其次,据摩根大通观察,A股市场新开经济账户数在增加,同时内地投资者从储蓄中分配到股市的资金也在增加。另外,据2014年11月份来自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数据,中国新开股票账户数处于2012年来*高水平。第三,在A股表现好于港股的情况下,内地投资者并不急于通过沪港通来投资港股。因此摩根大通认为:沪港通的港股通将不会推高港股。预计沪股通的配额可能会在2015年中期用完,港股通的配额可能会剩余。(朱安倩)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