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兰服饰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株州逸景华天大酒店,广州阁兰服饰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阁兰服饰董事长李想率领**营销团队参会,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经销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峰会设计了与会嘉宾走红毯魅力秀环节,与会人员个个喜气洋洋,兴致勃勃地在签到墙上签名合影留念。伴着柔曼的音乐,靓丽的模特身着阁兰旗下*新款*时尚的内衣精彩亮相,*辣豹纹,温柔淑女,狂野性感,风格各异,风情万种,模特们白皙的皮肤, 玲珑曲线,凹凸有致的身材将阁兰服饰旗下阁兰-缇娜、普岚度、纤华伦、佳芝华几***演绎的****、绝美绽放,引来台下一片尖叫声与掌声。阁兰服饰的高管团队给全国**经销商颁奖,并请有代表性的经销商现场分享成功经验。会议现场**不断,一浪高过一浪,团队形象展示,前卫时尚的激光舞,唱功深厚的实力歌手,让人感觉不是开会而是在晚会现场。砸金蛋中“华为”手机、钻戒大奖,每只“蛋”都有奖引得现场惊喜连连。会上营销人员还公布了公司*新的会议政策与**政策,给了经销商更多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