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大衣新品推荐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法国时装设计师Yves Saint Laurent对服装设计的宗旨是“Fashions fade, style is eternal.(时尚会消逝,风格会永存)。”现代时装潮流史以上个世纪二十年代作为开端,历经时间长河的洗礼,至今已有**的历史。女性对于时装敏感而又执着,近年时装秀上作为看客我们也总能发现一些似曾相识的影子,而这些正是在Yves Saint Laurent口中所说的“Eternal Style”基础上**的再生。冬季来临,VOGUE时尚网精挑细选十件**风格大衣,作为时装常青树的它们值得女人用一生去珍藏。

Miu Miu 双面羊毛皮外套 参考价格:51,123CNY皮草大衣新品**

2014 秋季系列中,Miu Miu 运用柔美的淡彩粉色对羊毛皮进行了**演绎。这款宽松外套配有超大款驳头和口袋,并运用了复古风格的直筒廓形。可以翻过来穿着的内里则采用拼接绒面革面料制成。不妨为其搭配喇叭牛仔裤,亦可搭配白色连衣裙,打造晚间造型。

原文http://www.vogue.com.cn/invogue/vogue-style/news_114gcc4fc775c9d4-12.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