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钻石湾发力圈层营销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碧桂园钻石湾发力圈层营销。11月15日晚上,以创二代为主的俱乐部CreateClub与碧桂园凤凰城酒店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一活动为碧桂园钻石湾开放空中别墅**单位奠定人气。

当晚,佛山玛莎拉蒂的总裁、GT两款超跑迎接展示,还邀请电音DJ现场打碟,水中芭蕾舞者于会所恒温泳池出演,这一系列活动吸引诸多社会高阶层人士参与。

本周日,该项目内仅16套的空中别墅**单位开放。这批产品面积为320-370平方米,其不仅居住尺度开阔,同时景观优势融入产品设计中。为了获得立体景观,其户户带个性化设计露台、空中花园,融合顺峰山及桂畔湖景,打造了空中**花园。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