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蓝湾三房遍地见三厅真稀有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星河蓝湾103平方米户型三厅相连,敞阔大气。见习李慧 摄

位于南屏的星河蓝湾目前推出103平方米三房三厅及178平方米复式毛坯单位,拿到户型图时,三房设计吸引了我的目光。整个户型方方正正,以三厅为中轴线分成三部分。餐客厅东边部分是阳台、卫生间、厨房,西边部分是三间卧室。原以为这样设计比较奇葩,到样板间看后却是十分喜欢。

从玄关进入室内,一眼看见的是一个与餐客厅连在一起的多功能休闲厅,面积约有15个平方米,充满生活的想象感。多功能休闲厅东边是宽2.75米、长2.24米的*立厨房,西边是宽3.91米、长3.325米的*立书房。厨房和书房开口虽然相对,但拉上门后,就能有效隔绝厨房的油烟。

从多功能厅往南走,是餐厅和客厅,南北通透,三个厅长近13米,宽有3.8米,面积近50平方米,十分阔绰大气。且南北都设有等宽落地大窗,采光通风效果俱佳。客卫位于餐客厅中间东侧,长近3.5米,干湿分离,较为宽敞。从客厅东侧能走进“T”字形阳台,长逾4.2米,可以洗衣晾晒一体化,避开客厅直视面,提升了整个房屋的隐私度。此外,该楼栋出于安全考虑在前后各修建了两条楼梯,从阳台可以直接进入后面的消防梯。

客厅西侧是带*立卫浴的主卧,朝南有大飘窗,面积约有22平方米;餐厅西侧是面积约有14.8平方米的次卧,飘窗开在西侧,外面风景基本无遮挡。

总体来说,整个户型给我的感觉是布局精巧,面积使用上没有浪费之处,赠送面积也合理,据置业顾问介绍,户型使用率在100%以上,部分楼层户型还能看见波光粼粼的前山河美景。

该项目是两梯两户的板式建筑,容积率只有2.0。小区门口就是屏北二路,交通方便,并规划有2500余平方米的商业建筑面积,商家入驻后能进一步方便业主生活。价位上,103平方米三房均价16000元/平方米,复式均价19000元/平方米。购房可享全款9.8折,按揭9.9折优惠。按照项目目前工程进度,或许还能提前交房。

**人:见习李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