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驭美彰显新风范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C3-XR完成中国首秀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当前,SUV市场可谓“硝烟四起”,各汽车厂商都是在SUV市场布下奇兵,共享SUV市场的大好前景。而近期*“吸睛”车型,非东风雪铁龙*款SUVC3-XR莫属。从北京车展的概念车亮相到巴黎的***秀,再到广州的中国*次亮相,C3-XR在力驭美上的越级配备,都将给消费者带来**的价值体验。

C3-XR完成中国*秀**战略车型迎重磅亮相

在C3-XR的命名中,“C”代表雪铁龙“Citroen”,数字“3”代表车型序列,“XR”代表着X-Road(未知之路),象征着对未知旅程的探索和向往。而此次中国*秀是C3-XR与消费者在探索旅程中的又一座里程碑。尽管此前已经可以通过各种渠道“一睹芳容”,但公众得以零距离亲密接触C3-XR尚属*次。中国是PSA***大单一市场,历来在PSA的**战略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雪铁龙曾承诺“要将*好的产品优先提供给*重要的市场”。

据了解,C3-XR在设计之初,便充分考虑到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雪铁龙品牌*席执行官林捷声表示:“尽管东风雪铁龙C3-XR在法国进行设计,但是在设计的时候我们满脑子想的都是中国消费者。”于是,中国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这一**战略车型**投放的*站。从这个角度上看,此次C3-XR在中国*度公开亮相,意义重大。

对于雪铁龙来说,C3-XR的诞生体现了雪铁龙未来的发展理念,被视作雪铁龙加速“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战略意义。同时,C3-XR作为东风雪铁龙*款SUV,是东风雪铁龙“舒适、时尚、科技”品牌主张的完美诠释,对于丰富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线,实现品牌年轻化同样具有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

高效动力+智能驾驭+美学设计C3-XR完美演绎“力、驭、美”

作为“城市SUV新风范”,东风雪铁龙C3-XR将从动力、操控、造型等方面为城市SUV用户带来**价值的愉悦体验。在此次中国*秀中,C3-XR制胜市场的三大“秘密武器”———“力·驭·美”也将得以全面展现。

“力”即“高效动力”。C3-XR搭载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是PSA标致雪铁龙和BMW合作开发成果,*大功率123kw/6000rpm,1400rpm可达到峰值扭矩245N·m,动力性可提高约50%,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降低约10%。同时,C3-XR还具备STT智能启停技术,采用*新微混节能技术,节油多达15%,不影响客户的用车习惯并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避免车辆怠速震动,提高行驶舒适性。另外,C3-XR配备的**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和换挡更加的平顺,能满足不同驾驶需求。总之,C3-XR动力的三大越级配备,将全面颠覆SUV车型高油耗的印象,成为“高效动力”的典范。

“驭”即“智能驾驭”。C3-XR配备的Grip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标准等5种路况模式,全面提高了车辆在复杂路况下的通过性,实现对车辆的智能掌控。此外,C3-XR还兼具ADML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和Citroen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使用更加智能化、人性化。当然,说“驭”的话,底盘系统不能不提,C3-XR采用东风雪铁龙的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具有可变阻尼减振器,可以将车辆在行驶中的振动频率调整至1.05-1.2Hz,有效减少车辆行驶中振动带来的疲劳感,提升驾驶的舒适性;同时,左右非对称式悬架与雪铁龙独有调校技术的配合,将为整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大大加分,可以将用户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体验完美统一。各项技术的智能组合,重新定义了智能驾驭,让C3-XR成为一款“聪明而又使用方便”的智能人性化座驾。

“美”即“美学设计”。C3-XR采用ARTECH设计美学理念,主张以设计成就科技之美,让设计回归实用性、回归本质。不仅如此,C3-XR拥有黄金分割的轴距车长比以及2655mm超长轴距,将为用户带来超越同级的空间体验。而C3-XR全景玻璃顶窗设计,长度约为1.3m,宽度约为0.93m,总面积约为1.3㎡,为驾乘人员带来了更好、更通透的视野,并且拥有大面积的采光、隔热玻璃使车内环境更为舒适。而C3-XR6钻竖式晶翼LED日行灯设计为C3-XR打造出时尚、简约的城市SUV新风范。

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及强劲的预售价格,可以预见,在“群雄逐鹿”的紧凑型SUV市场,C3-XR的“新风范”势必会引发年轻族群的关注,引领未来流行的购车趋势,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