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禅城超百岗位等你来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张在欢禅城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2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62名**聘用人员。昨日从佛山人社部门获悉,报考本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请在12月2日-4日报名。此外,顺德区妇幼**院也公开招聘40人。

禅城区人事考试中心发出公告,禅城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2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62名**聘用人员。据悉,此次招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有禅城区住房**中心、禅城区文化馆、禅城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站等11个单位。其中,禅城区住房**中心计划招考人数*多,共招考10人。**聘用人员方面,涉及的招考单位有禅城区委区**办公室、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禅城区档案局等16个单位。其中,计划招考人数*多的是禅城区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局(环保分党组),共招考13人。

报考本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聘用人员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两个招聘的报名时间均在12月2日-4日,报名地点在各个职位的招考单位里,具体地址和招考职位可上禅城区人民**门户网站查询。资格审查合格后,笔试和面试时间分别安排在12月中下旬和明年1月上旬。

此外,顺德区多家医院面向社会招聘正在进行,其中顺德区妇幼**院公开招聘40人,职位有招聘医教科干事、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公共卫生、影像科医生、口腔科医生、儿科系列医生、乳腺科医生、生殖科医生、麻醉医生、康复*疗等各1名,药剂师5名,其中护士招聘20名。报名时间:11月24日至2014年12月4日;报名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路3号区妇幼**院行政楼二楼人事科。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