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惠州地产金牌榜出炉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封面主张

回归产品导向是行业*大进步

我们从东江冰冷的晨风中打马而过,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第八届**地产评荐落幕的季节,北方已细数堂前落叶,但南粤依然野花娇艳,阳光温和。

这一年开发商用尽了所有力气,结局依然没有见到预期中的灿烂阳光。但必须承认,开发商在忐忑不安中饱含的真情和勇气。

在行业的大盘整周期阴霾下,行业中每一个参与者亦无力改变这一大势,在风雨飘摇的时刻,生存成为了众生的**姿态,所以降价成为主旋律。但如此难得的是,本年开发商**扭扭捏捏地降价,而是理直气壮,在忐忑中饱含真情,这同样是行业的进步。

行业亦不可能重回十年前像菜市场般喧哗的**期,当前似乎正经历这个行业*坏的年代。在这种大势下,行业中往年以营销为导向的房企逐渐在转变思维,更多房企开始认识到此前以营销为导向的时代已经结束,受房地产市场单边上扬的市场红利庇护的时代已然**。

市场就应该回归到以房地产的本质产品为导向的方向上来,所以一大批类似德威摩卡小镇、金宝东鑫广场、方直东岸的楼盘,**追逐浮华与赞誉,而是用诚意给出了超出购房者价格预期的品质、景观朝向和舒适度平衡的高性价比产品。

他们试图在价格和品质上寻求到合适的平衡,这种往年被行业称为毫无意义的性价比,开始成为楼盘厮杀的利器,开始在价格合理的基础上追求品质感和体验感,赢得市场和用户的口碑,这种性价比让房企的客群定位更加清晰。在此背景下,诞生了如天玺湾这样用心打造的**精细化产品。

与此同时,开发商在摒弃营销为导向的同时,明显开始注重梳理项目的价值点,放下身段,开始从产品出发,针对其定位的客群特征,拓展客户圈层,也呈现了别样的精彩,他们当中的雅居乐、中信、中体、龙光、中洲成为佼佼者。

没有人能够回答当前行业盘整期的结束时间,但惠州开发商在这个盘整期主动求新求变,适应市场的尝试应该得到肯定和鼓励,摒弃浮华和飘渺的营销导向,让产品回归到真正的居住本质上来,用情、用力、用心给到购房者物有所值乃至物超所值的品质感、体验感和认同感的项目,市场一定会给予理性的回报,这也是行业愿意看到的进步。

特刊策划/统筹:编辑 古优裕

特刊采写:蒋奇政 见习陈博

制图:彭莉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