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和灯博中心商务公馆封顶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悦享星醍2期开盘。近日,古镇利和广场的两个商务配套项目———利和商务酒店、利和商务****封顶。

据了解,紧随利和商务酒店及利和商务**封顶建筑进度,利和灯博中心将于12月进入全面封顶阶段,利和商务**将于近期进行内部登记。目前产权商铺正在**,仅7000元/平方米起。

利和商务酒店总建筑面积近17000平方米,楼高17层,设有270多套***客房及餐饮配套,主要面对商务差旅客户。酒店预计于2016年先于利和灯博中心开业前开张营业,为利和灯博中心提供商务服务支持。利和商务**总建筑面积近19000平方米,楼高14层,拥有276套28-36平方米可住可商的产权公寓,既整合了**酒店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又兼备现代写字楼的功能特点。

利和灯博中心毗邻中国灯都古镇城轨站,辐射中山、江门、佛山三城产业带核心,项目总建面达80万平方米,内在配备**级五星水平硬件装修配套,确定为“城市综合体+灯饰专业市场”的模式,并自持部分商铺,销售与招租同步推进。

荔园悦享星醍二期推“0*付”

 日前,石岐区悦享星醍2期开盘,营销中心人头攒动,2期*批洋房开盘推出104套洋房单位,户型为118-139平方米三房及四房,并有32套别墅单位,开盘仅一小时就销售86套洋房,32套别墅基本售罄。项目推出“0*付”方式,*付款可在五年免息分期付清,本期单位均价约6500元/平方米。

据悉,开发商还额外特别拿出了20个最优惠的名额回馈现场看房客户,包括VIP贵宾优惠、开盘优惠等各种优惠政策。开盘期间还专门邀请了专门制作法国菜的西餐厅现场煎制牛扒,并有开盘抽奖,奖品包括康佳液晶彩电、高端果汁机、华润万家购物卡、食用油等,活动中奖率高达70%。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