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峰公园里在公园里,也有全方位配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奖项·*佳居住体验感楼盘

项目地址:惠城区演达大道演达一路1号

开发商:惠州市瑞峰置业有限公司

**点评:项目规划了15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配套设施,并打造区域内完善的时尚休闲购物公园,成为惠州**公园里的城市综合体。便捷的交通、**的配套,加上周边名校环绕,该盘是惠州难得的适居型豪宅社区。

颁奖词:

南部新城是惠州市规划的**区域区之一,依托***、***的惠州市体育配套及惠州数码园,未来将成为居住环境好、投资环境优、城市化现代化程度高的宜居新城。瑞峰公园里位于南部新城核心门户,演达商圈核心位置,周边毗邻南山森林公园、金山湖公园及金山河公园三大生态公园,并坐享金山湖体育馆、跳水馆等一级市政配套设施,南坛实验小学、惠港中学、惠州实验中学、惠州学院等多所省一级学校包围左右,形成较为完善的居住氛围。项目规划为汇集天虹购物中心、商业街、超市、餐饮、办公、酒店等多元素物业为一体的时尚休闲购物公园,打造40万平方米大型生态公园居住区,为业主提供成熟**化生活。

项目简介:

瑞峰公园里是瑞峰置业打造的位置优越、配套成熟、特色鲜明的城市综合体社区,地处演达大道与演达一路交会处,是惠州演达商圈核心位置,也是惠州市****规划区域的南部新城核心门户。项目总占地6.3万平方米,总建面4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瑞峰汇约15万平方米,住宅约25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1110户,是瑞峰置业开发的又一**项目。

15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天虹商场强势进驻,瑞峰汇和瑞峰公园里将形成区域内***的**商业圈,成为汇集天虹购物中心、商业街、百货、超市、餐饮、娱乐、家居、办公、酒店、文化等多元素物业为一体的高档时尚休闲购物公园。项目附近的河南岸客运站是连接港澳、深圳、广州、东莞等珠三角核心的交通枢纽。规划中的轻轨5号线演达大道站5分钟步行即达,交通较为便利。

项目主力户型为114-221平方米三至四房,目前主推2期114-142平方米三至四房,均价6800元/平方米,221平方米大平层均价1.1万元/平方米。

采写:见习陈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