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阳光城田园风格,超高赠送率深受刚需青睐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阳区淡水内环路(棕榈岛高尔夫对面)

开发商:保利置业

**点评:拥有品牌优势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产品设计具备高附加值、超拓展户型、高面积赠送率,十分适合刚需购房一族自住。此外项目周边较好的配套和景观也对购房者有一定的诱惑力。

颁奖词:作为保利置业入惠后的第二个项目,保利阳光城凭着保利骨干央企品牌、**地段交通优势、**产品配套等成为惠湾区**楼盘。项目户型设计对*次刚需族较有吸引力,其60-124平方米二至四房新品,大部分为N+2多变户型,全部布局方正实用,空间灵活多变,拥有超高的赠送率、使用率。同时,项目户型设计上处处流露出田园风格的气息,与餐厅相对的墙面,采用大面积的玻璃窗设置,不仅可以提升房间整体的采光通风性能,而且在风格上也与英伦风格的园林设计相呼应。

项目简介:

保利阳光城坐落于惠阳市新中心区,总建面约100万平方米,一期总建面15万平方米,主力户型介于79-113平方米三至四房。项目所处地段优势较为明显,占据深圳龙岗、大亚湾、惠阳三地交会点,20分钟即可到达龙岗中心区。厦深高铁目前已全线通车,高铁、地铁、社区巴士等多种交通方式让你享受深惠半小时生活圈。

项目定位为“**平方米都市人的全家福住区”,拥有一线河公园景观及27洞**高尔夫景观,周边拥有沃尔玛、天虹商场、大润发、吉之岛及家乐福等完善生活配套设施,项目自身规划了超5600平方米风情商业街,居家生活较为便利。

项目当前60-124平方米二至四房在售,另有少量79平方米三房,可享1万元抵5万元优惠,均价5500元/平方米。按揭付款和***付款均可享9.8折优惠。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