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朗琴湾户户有景,舒适空间还可多变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东江新城华罗庚中学对面(西枝江与新开河交汇处)

开发商:德威集团

**点评:80-128平方米全江景三房、四房,无论是景观资源还是户型设计,景观面和通风采光以及居住的舒适度都堪称**。

颁奖词:定位于**居家户型的德威朗琴湾,突出体现了德威集团在户型设计上的进步和对客群的精细化把握程度,其80-128平方米南向江景三房、四房,在景观面、朝向、均好性都得到较大满足平衡的前提下,还顺势抓住刚需客群对空间延展性的要求,使用灵活的空间设计拓展出灵活多变的尺度。与此同时,朗琴湾在景观设计上呈现出户户朝南、户户有景的特征,这得益于项目点式布局的建筑规划,**了舒适空间尺度和景观均好性,布局合理有序,可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品质置业升级要求。

项目简介:德威朗琴湾项目占地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9万平方米,容积率2.3,规划总户数2224户。周边配套有沿江湿地公园、金山湖公园,未来规划建设2万平方米综合体育活动中心,还有占地8000平方米的综合文化活动中心。项目教育配套尤为突出,设有**双语幼儿园,毗邻华罗庚中学。小区配套3万平米商业街项目,配建有1500平方米游泳池、羽毛球场、网球场、儿童游乐场等,主要户型为80-140平方米的两房和三房洋房、别墅。二期主推80-166平方米江景N+1房,江景均价7200元/平方米,园景房均价6900元/平方米。

德威朗琴湾是惠州当前在售项目中教育资源*为齐备的社区。**的惠州市德威学校位于东江新城德威朗琴湾项目北侧,规划用地面积约31922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7100平方米。学校分两期建设,学校小学部已经正式开学。德威学校由德威集团有限公司捐建,总投资3500万元,共有56个班,涵盖小学、中学。在项目的对面还有惠州市财政全额投资的市******高中华罗庚中学,学校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规模为100个高中教学班,可容纳5000名学生学习与生活。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