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期待进口SUV起亚全新索兰托L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拓展生活方式和生活境界,诠释“生活是一种负责”的人生态度。

颁奖词

在国内市场SUV热潮涌动的如今,此番**索兰托L顺应潮流推出**升级版,除了在外观空间上顺势变大外,在动力配备上也有优化,此外还将融入众多升级的亮点科技配置,以符合现代国人日益升级的需求。随着**索兰托L即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它在中国市场到底会有多大“作为”,的确值得期待。

车型

新常态

作为一款顺应潮流融合*新科技的**升级车型,起亚**索兰托L相比前款*大的亮点就是整体变大了,在车型尺寸、内部空间以及配置性能方面提升的基础上,一举由以往的中型SUV跃升为中大型豪华SUV。

“3L”越级 全面进化升级

事实上,“L”此番的“大”不只是外观尺寸的“大”,还有着更丰富的内涵。

*先在产品层面上,L即为Large,指新车在造型尺寸、内部空间、安全性能均有大的提升。作为一款以7座为主打车型的中大型SUV,要满足所有成员的驾乘需要,超大空间自是其*要特征。正是这样,在前款基础上,**索兰托L长度、轴距都大幅提升,长度达到4780mm,轴距达到2780mm,**足够的车内空间。

其次,在品牌层面上,L引申为豪华Luxury,其“大中型豪华SUV”的定位、进口品质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等都进一步显示车型全方位的提升。

而受众层面上,L则为Lifeexpander,更好地诠释了“生活是一种负责”的人生态度,即对生活方式和生活境界的拓展。这些也都为**索兰托L未来征战国内市场奠定了产品基础。

“大”有可为 传承优秀基因

如果说产品层面上的“大”,使得**索兰托L具备了突出的竞争优势,那么**其在市场上可以“大”有可为的,还有前款索兰托优秀的品牌基因以及享誉全球的品牌口碑。

起亚汽车于2002年推出索兰托车型,当时的索兰托是一款非承载式的越野SUV。2009年,基于对城市SUV这一发展趋势的判断,第二代索兰托应运而生,由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精心打造,外观时尚俊朗,采用承载式车身,迅速成为城市SUV代表,风靡全球。第二代索兰托自上市以来,全球累积销量超过百万台。在2014年,第二代索兰托分别被《Wheels》杂志、拉美汽车媒体奖、美国西北汽车协会等机构和组织授予“金星价值奖”、“年度十佳汽车”、“*佳家庭用车”等各种荣誉。

事实上,索兰托在中国市场也备受消费者喜爱,到2013年第三代索兰托2.4LGDI版正式引进中国后,索兰托在中国已形成了涵盖2.4LMPI、2.4LGDI以及2.2L柴油三款动力,包括5座/7座车型的产品矩阵。(王敏)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