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达江湾南岸绝佳地段,首次开盘就大卖2亿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江北沿江路8号(广电新闻中心旁)

开发商:保利达集团

**点评:项目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地段优越,区位优势显著,CBD核心区罕有1.5公里**江岸线,令项目具有超然的稀缺性和不可替代性。高品质、强配套以及齐备的**生活元素,使项目具有**楼盘的所有共性,**是必然。

颁奖词:保利达江湾南岸由港资跨国集团保利达集团开发,开发实力****。项目位于惠城区东江上游,拥有长约1.5公里、面宽介于60~140米的开阔东江景观。所在地块被称为惠州近年来景观面*出色的地块。11月1日,项目*次开盘,推售1、4栋累计192套,去化137套,实收均价10500元/平方米,狂销2亿元,户型囊括125-169平方米三房、四房。

购房者及业界观察人士认为,项目较好的销售归因于东南向**一线江景资源。除此之外,项目坐拥惠州江北CBD区域行政、文化、教育、医疗、商业、滨江公园等市政配套资源,周边规划都是商业用地,不会再有住宅用地入市,也对多数购房者产生极大的吸引力。

项目简介:保利达江湾南岸地处江北CBD,集城市行政中心、商务中心和文化中心于一体,坐拥十大场馆、八大公园、四大商业体、双星级酒店等千亿级城市配套。所处地块位于滨江公园生态绿地,拥有江北仅余的3.5公里**江岸线,**享有一线无遮挡江景。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6万平方米,总建面约72万平方米,分四期开发。自身规划有25万**商业配套、星级酒店、会所、泳池、国际双语幼儿园等多种生活配套。政府已规划在项目周边打造大型综合体商业业态,届时业主生活极具便利性。

项目*期推出125-260平方米中大单位,1:2.3的车位比。当前主售单位为125-200平方米户型,均价1万元/平方米,169-260平方米楼王单位现接受登记,登记可享开盘1万抵10万优惠,一期预计2015年底交楼。

采写:蒋奇政 见习陈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