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朗28个“微梦想”实现过半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侯玉晓程倩敏日前,南朗镇14户困难家庭成功实现了自己的“微梦想”。至今,还有9个微梦想暂时未找到对接的资源。在他们的“追”梦路上,仍希望有大家的援手来助力。

据介绍,有的梦想是***就可以实现了,但有的梦想还是需要社工和志愿者(义工)们定期或不定期地与服务对象接触,让他们的梦想可以延续,快乐可以延续。如:医护志愿者每月给冯女士定期地探访和身体检查;教师志愿者会不定期地陪伴阿银一家外出游玩;肖老师会每周末在社工中心为困境儿童开展课业辅导班等。至目前,28个“微梦想”中,已有19个“微梦想”对接成功,其中14个“微梦想”已实现,5个“微梦想”已经完成对接将陆续实现,剩下9户困难家庭的“微梦想”期待热心人士助力“圆梦”。

9个微梦想暂未实现

阿铭———明年夏天可以学会游泳

徐先生———找一份自己身体能够承受的工作(清洁工*好)

陈先生———有台手提(二手)DVD

阿森———有一个(二手)飞机模型

阿文———希望可以在舞台展现自己的歌喉

阿源———能够修好学习机电脑

黄女士———希望把唱歌机送给更加有需要的人

小曾———家里灭蚊、苍蝇

小美———想学整甜品

如果您想帮助困难群众“圆梦”,可以亲临现场或随时致电南朗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电话是0760-86629226或86629227。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