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爱心捐衣活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冬天,很多人都会清理出一堆**的衣服,将衣物捐给有需要的人,不失为一项善举。2014爱心捐衣活动开始了,本次活动由中山放生学佛群(Q群号310307529)、中山学佛助念群(Q群号131234712)、中山慈爱放生群(Q群号237075675)共同发起,所捐赠的衣物将由在第七届**公益慈善**上获得“中国杰出爱国人物奖”的高僧丹珍觉登仁波切负责发放到真正有需要的民众手中,**您的爱心交给了真正有需要的人。

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旧衣收集和新衣、新书包认捐。旧衣收集的捐赠对象是四川甘孜、青海、**等高寒藏区的贫穷百姓。本次捐衣仅收集秋冬衣物(长衣长裤)以及能抵御严寒的物品,*需要棉衣、棉裤、羽绒服、防寒内衣裤(新)、毛衣、牛仔裤、厚围巾、毛帽、厚手套、毛毯、棉被等厚实保暖的衣物。衣物要八成新以上,不能残旧、破损;纽扣齐整无缺,拉链能用(边远地区买这些衣服配件也很困难)。不接收用过的内衣**、鞋袜,以及裙子、背心、吊带装等。衣物不要太时尚。衣物要清洗干净(有条件*好做消毒处理),叠放整齐。接收时间是即日起到12月10日9:00-18:00。新衣认捐儿童羽绒衣RMB37元/件,新书包与文具套装RMB38元/套,认捐套数不限。(曾常敏)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