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春天低价入市,成就片区销冠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江东一号路

开发商:海伦堡地产

**点评:云山东江大桥等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后,项目所在地块升值可期。叠墅产品填补了惠州市场的空白,项目市场认可度较高。

颁奖词:云山东江大桥的建成,意味着江北商务中心区与上东平之间将出现*短交通距离,未来将给大湖溪区域带来极大的价值提升。而从目前情况来看,该区域性价比**,价格还处于洼地,区域内的教育配套即将完善,而且大体量的项目也即将动工或入市,对于购房者而言,这无疑有极大的诱惑力。

海伦春天作为在此区域腹地*个规模开发的项目,开发商自身已具备很高的开发素养,项目硬件建设有****。同时,开发商在对区域价值有明确认知的情况下,仍然采用低价入市的策略,**实属必然。市场反馈证明,该项目销量早在年初已频频登上惠城区楼盘成交排行榜**。8月份项目与电商合作中又一次成为水口片区销量*好的项目。另外,其以叠墅作为**产品,开盘至今一直劲销,成为片区单盘别墅销售**。

项目简介:海伦春天占地约8.9万平方米,规划总建面约29.1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3,规划总户数1756户。

项目周边拥有东平生活圈,吉之岛等商业就在身旁,2016年年底云山(隆生)大桥通车后,项目可在短时间内进入CBD生活圈,享受江北各类配套,如凯宾斯基、华贸中心等。

项目*创147-191平方米退台叠墅,有天有地,超高赠送率,在市场上有较强的竞争力。项目当前二期81-127平方米、一期97-118平方米产品在售,均价4998元/平方米起,*付3.9万起,另参加洋房团购可享5000抵5万优惠。147-192平方米叠墅118万起,赠送率达200%。二期街铺新品,团购享3.8万抵15万。

采写:见习陈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