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十大校园慈善之星评比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陈相利为激发青少年学生的慈善公益热情,珠海启动了“**校园慈善项目”、“**校园慈善之星”评比活动,现接受珠海各高校及中学的**申报,截止报名时间为本月28日。

据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比活动主要面对珠海各高校及中学,评选在救灾扶贫、安老助孤、支教助学、扶残助医、志愿服务,以及其他慈善公益领域有突出**作用的慈善项目和学生。

其中,“**校园慈善项目”奖主要表彰由珠海高校、中学组织的已完成(须在2013年至2014年间有实际开展)或正在持续开展的具有代表性、良好**效应和影响力的**慈善项目。而“**校园慈善之星”奖主要表彰在学生中热心慈善,事迹较为突出,影响良好具有榜样**作用的爱心个人。每所高校可**2个校园慈善项目和2名校园慈善之星;每所中学可**1个校园慈善项目和1名校园慈善之星。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