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天下集团重和谐关系,以创想提升城市格局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奖项。城市推动力企业

颁奖词:和**集团力求在住宅产品中融入了“和”的理念,在实际开发中体现在对江、湖等丰富的自然资源的承托和充分利用,*大限度地利用资源,将自然环境与项目设计融合起来,实现建筑与环境、建筑与人、人与环境和谐关系的用心。

和**集团坚信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一种企业与人和社会及环境共同受益、和谐发展的平衡意识,已多次举办慈善义拍活动,并捐资支持惠州市青年创业,由和**集团承办的快乐琴童选拔赛也正在全城*热进行中。和**集团接下来还将举行彩色中国跑活动,让爱随着跑步传递,为孤儿院的孩子实现彩色的梦想。

企业简介:和**置业集团前身是惠州恒基伟业集团和惠州仲恺创业广场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2月正式整合为广东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集团从创始至今,通过有效整合,以住宅、商业、旅游地产开发为主,涵盖商业运营、园林、装饰、物业管理、品牌营销、实业投资等行业。

集团目前正开发的御景华庭、TPARK时尚公园已在业界拥有**的知名度,销售价格和业绩屡成片区**,受到行业、市场的高度认可,2014年金山湖片区发售的天玺湾项目已成为金山湖片区*高端的住宅之一。

和**集团布局第一笔选在了仲恺高新区中心区。TPARK时尚公园,这是一个过去几年惠州房地产市场星光熠熠的名字,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大型城市综合体,10万平方米商业,惠州三大城市综合体之一。

从城市发展的角度,TPARK时尚公园填补了仲恺缺乏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已然成为仲恺城市新地标,天玺湾是和**集团继TPARK时尚公园之后,打造的“天字系湖岸杰作”,秉承高端居住使命,汇聚国际团队智慧,从选址、到规划设计的每个细节、从建材的定制标准到配套与服务,都见证着不妥协的信仰。

经典项目:TPARK时尚公园

项目简介:TPARK时尚公园占地4万平方米,规划总建面23万平方米,主力户型为30-132平方米公寓、洋房,酒店式精装公寓8500元/平方米、商铺2万-10万元/平方米,紧邻莞惠轻轨惠环站站口。

长达500米的沿街展示面,2万平方米市政广场配套,500平方米惠州*大LED屏,以及独创的TPARK艺术空间。

位于莞惠城际轨道附近的仲恺首个高端综合体,入市之后带给市场的震动超出业界预期,其在仲恺首次引入主力店+商业业态的开发模式,开仲恺之先河,2013年销售超过10亿元,引入了华润万佳华南区旗舰店等商业业态,预计下月开业。

采写:蒋奇政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