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值得期待车型

耐看就是耐看,与任何人无关。

车型

新常态

如今这代凯美瑞自上市以来就引起颇大的争议,不少消费者都认为其设计的改变有违潮流发展。但后来的实践证明,潮流这事其实是可以**的,至少凯美瑞就是这么做的。低开高走的销售数据充分说明了凯美瑞的设计是耐看的,能经受审美观的变化。而即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中期改款车型,其前脸设计将采用**的丰田家族元素,即减少圆润的走线而改用更为硬朗的线条搭配。为突显性能上的升级,新车还*次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直逼轿跑车型。

作为本次改款的亮点,**凯美瑞配备了丰田为中国地区**开发、***发的2.0LD-4S双喷射系统智能发动机。比常规直喷****的是D-4S除了拥有缸内直喷的喷嘴以外,还在进气歧管内设计了一个喷嘴,可以根据行驶状况于直接喷射与气道喷射之间进行智能分配,**了每一滴燃油都能得到*充分地利用。

同时,该款发动机配备“智能广角VVT-iW”系统(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从低至高转速范围均实现大扭矩输出。与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协同作用,该系统有利于提升车辆在低负荷驾驶状态下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车辆在低温条件下的启动性能不受影响。此外,该款发动机通过水冷EGR(废气再循环)等**动力科技,与之配合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李聪)

颁奖词

凯美瑞的每一次升级换代都引发市场的关注。加上丰田近年的设计深得年轻消费者认同,因而凯美瑞向下深挖市场的能力也将随新款车型的亮相而大大加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