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hibli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年度进口运动豪华车

更轻盈、更动感、更性感、更**,我就是我,与别人无关。

车型新常态

Quattroporte总裁轿车让玛莎拉蒂*创了“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车”的概念,而Ghibli的诞生亦标志着玛莎拉蒂的又一个历史转折点,为品牌开辟了**的细分市场。

精心设计 造型时尚

与总裁相比,Ghibli更短小、更轻盈、更动感、且更经济。它将感性的意大利设计、**的动感驾驶乐趣,以及****的日常舒适驾乘体验融于一身,能更好地满足日益差异化的消费者需求。

Ghibli前格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现有的GranTuri**o跑车,同时保持了*具特色的玛莎拉蒂C柱设计,营造出如同双门硬顶跑车的姿态。

动力强劲 操控出色

Ghibli系列具备三款不同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包括Ghibli、GhibliS,以及GhibliSQ4。其中,GhibliS车型上配备了动力强劲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可在5500rpm的转速下**出301kW的功率,在转速仅为1750rpm时即可产生550Nm的峰值扭矩。

采用后轮驱动模式的GhibliS车型和采用全轮驱动模式的GhibliSQ4车型均配备这款发动机,从而让GhibliSQ4由静止加速至100km/h的时间仅需4.8秒,而后轮驱动车型则慢0.2秒。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GhibliSQ4车型所搭载的Q4全轮驱动系统,是玛莎拉蒂的一项技术突破。凭借该系统,GhibliSQ4车型能够在*湿滑的路面上保持较好的牵引力,这要归功于其*先进的智能化“按需分配”技术。玛莎拉蒂Q4全轮驱动系统与新型410马力V6发动机相搭配,无论道路状况如何,均能提供高性能玛莎拉蒂轿车所具备的豪华跑车品质。(李聪)

颁奖词

Ghibli展现了在全尺寸轿车市场中,玛莎拉蒂品牌所能提供的**品质,优于对手的发动机表现,更专注运动化的设计理念,更精致个性化的内饰和更经济的燃油效率,体现出很高的品牌价值,让驾驶Ghibli的车主显得更具个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