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年度动感车

我对惊艳轻巧的热爱,无以复加,****,惊艳无需解释!

车型

新常态

“魂动”设计理念在Mazda3Axela昂克赛拉上实现了进化,进一步营造出了惊艳美感。

不仅如此,通过借鉴豪华车的设计和智能科技应用,Mazda3昂克赛拉魅力进一步升级。Mazda3昂克赛拉采用了“ActiveDrivingDisplay”平视显示屏,以及由7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幕和**控制人机交互系统组成的“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

Mazda3昂克赛拉的另一大亮点当属“创驰蓝天”技术赋予的“人马一体”的驾驭乐趣。**搭载的1.5L和2.0LSKYACTIV-G汽油发动机,通过**率的进排气和混合气燃烧及DualS-VT双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等先进电控技术,实现了中低转速扭力提高15%、综合燃油消耗降低15%的成果。

Mazda3Axela昂克赛拉全系自动挡车型匹配具有“全速域锁定技术”、升降挡都只需0.15秒的SKYACTIV-Drive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换挡平顺性、直接驱动感和燃油经济性上均有质的提升;辅以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全*立悬架,昂克赛拉在实现**驾驭乐趣的同时,节油性能亦很出色,加上i-Stop智能启停、i-ELOOP智能能量回收系统的**节能,其2.0L和1.5L车型的工信部综合工况*低油耗分别仅为百公里6.0L和5.8L。(黄习伟)

颁奖词

以“坚固的情感纽带”为开发理念的昂克赛拉,在设计上非常出彩,表明马自达“魂动”设计渐趋成熟。**的设计为其赢得“世界年度车型”、“世界年度汽车设计”大奖前三、北美“2013年度创新车型”等超过15项重量级奖项。除了拥有惊艳外观,昂克赛拉同时还拥有更炫科技配置和更好的操控性,已成为运动型中级车市场的重要竞争力量。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