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东风标致408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年度家用轿车

以“技术派”的**实力征战中级车主流市场。

车型

新常态

作为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的*款车型,“**男神”***408不仅具备4750×1820×1488mm的超大车身和2730mm的越级、超长轴距,更拥有集“技术升蓝”丰硕成果的动力、智能、安全配置。

***408搭载1.8LCVVT和1.6THP两款发动机。作为东风标致*次搭载的1.8LCVVT技术发动机,动力参数上与当前主流的2.0L发动机不相上下,综合油耗水平却和1.6L车型相当。而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不仅能够提升*大50%的动力,更能降低油耗达到10%。同时全系标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T”和“STT”的珠联璧合,形成**动力组合,**了同级别车油耗的**新低。

同时,***408用一块9.7英寸触控屏幕集成了八大主要行车功能。其中,“Blue-i”更是凭借“智能出行”、“安防保障”、“专属服务”三大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

此外,***408在预防安全方面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全系标配博世ESP9.0、6安全气囊等主动被动安全配置。“3DSafety三维安全”让驾乘者拥有更加固若金汤的行车安全防卫。 (张笑)

颁奖词

得益于EMP2平台的引入,东风标致“技术升蓝”的全面推进,***408采用大量先进、智能的技术装备,使产品力得到突飞猛进的提升。随着8月底在成都正式上市,***408以“技术派”的**实力征战中级车主流市场,带给“满意不满足的实力中坚———**男神”全新驾驭感受。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