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冰雪线路上架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侯玉晓天气渐冷,冬季来临,若想来一场冬日旅游,则要尽快把握低价机会了。目前,中山各旅行社都应景推出了冬游看雪线路,飞往北方下雪地,和雪花来次亲密接触。目前的初冬赏雪游价格相对比较便宜,预计12月中下旬后,赏雪游价格将上涨。

广东省内线路还在推赏秋线路,而一些赏雪的国内游线路在11月已经开始**,如长白山赏雪游、看雪泡温泉的线路、国内北方的滑雪线路,国外俄罗斯及韩国游等看雪线路等。如“冬季畅游长白山冰雪**”、“韩国的阿尔卑斯———龙平滑雪度假村”、“雪色浪漫喀纳斯五彩滩天池双飞五天”、“长白山北坡万达**度假区**滑雪双飞五天”等,随着冬季脚步越来越近,旅行社将增加更多的赏雪元素到线路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