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鞋厂被罚5000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冯强郭小漫冯玉芳近日,小榄镇一家鞋厂因存在“三合一”*灾隐患被责令停产停业,并处罚款5000元的处罚。

据悉,该鞋厂位于小榄镇绩西庆丰一路的一栋4层建筑,该厂租用一、二层分别做生产车间和仓库,每层约300平方米,主要生产和加工鞋类。消防检查人员发现,在*层生产车间和办公室内分别设置了住人房间,现场还存在电线私接乱拉等问题,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

据工厂经营者马某介绍,厂里一共住了3人,其中一个房间是他中午休息,另外一个房间则安排员工在里面住,方便看厂。目前,小榄消防大队已根据消防法的相关规定,对该厂处以责令停产停业,并处罚款5000元的处罚。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